恩。。。。ˊˋ
複賽ˇˇ
我跟萱都沒過ˋˊˋ

這次只取10個名額進決賽ˇ
大家都很強ˇˇ!   真的ˊˋ


萱今天狀況也不太好ˇˊˋ
唉唉ˇ




換我上去唱時ˇ
我本來還蠻有信心的ˇˇ
誰知道ˇ歌詞都忘了=口=。。。
萱就一直在那邊提示我ˇˇˊˋ
我還是想不起來ˇˇ
就整個很down


回到座位時ˇ我眼淚就噴出來了ˇˊˋ
萱也是一邊安慰我一邊說我唱的很好ˇˇ
但ˋˇ還是沒過ˇ






氣死了!氣死了!
或許__
就差那一點____
如果感覺再多一點_____
歌詞再記住一點_____
或許ˇ
我也可以進決賽ˇˇ








回去教室後ˇ班上的人就問說有過嗎
我也只能垂頭喪氣的回答說沒過ˋˋˊˋ




萱也是一直說幹嘛為了這區區1000原唱的要死要活呢
是沒錯ˇˇ1000元這數目真的很小ˇˇ
也不夠我花ˇˇ買兩三件衣服就沒了;((



我也不是真的為了摳摳而去唱歌ˇˇ
為了ˊ我自己ˋˇ
我不想輸ˋˇ!輸給某個人ˇ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站上舞台唱歌;((








或許;((
我唱歌真的不好聽ˇˇ
我不想被我自己看扁;((
不要都傻傻的過日子ˇ啥都不會
至少ˋˇ我很喜歡表演給大家看ˇ
帶給大家開心ˇ:)












之後ˇ餐衛課ˇ師丘靜叫全班搬床墊= =
一路上我們【矮人幫】ˇ都很High阿ˇQAQ
因為【笑點】是我;((
我們第一個出去的ˇ最後一個回來ˇ
陳家毅在別班走廊真是夠洩的ˇ= =
一路上都在【裝熟】;((








真是的;((
多虧他們幾個ˇˇ
心情又升回來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