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圖書館看書ˇˇ=ˇ=
很乖很乖ˇˇ看到一直想睡
但ˋˇ有撐住啦-ˇ-

跟胖子說我有乖乖去看書ˇˇ
他還不相信勒=口=ˇˇ
ㄌㄩㄝˋˇˇ我就是這麼乖阿XD

:(ˇˇ本來打算月考完的星期五要跟胖子去苗栗的
可是ˇ要改到下次了><
可惜可惜ˇˇ好想跟胖子去苗栗逛喔~~~~~
ˊˋˇ只好改時間了


下午那個火鍋店老闆娘ˇ有打給我- -
人手不足吧ˇˇ叫我回來
屙ˇˇ突然覺得很懶=ˋˊ=
那我寧願待在圖書館看書=____=
雖然ˇ也想多賺點摳摳
買東西ˇ買東西ˇˇ
哈哈哈ˇˇ不好意思喔ˇ敗金


馬~~~~好懶= =
不想去打工ˇ我一直在拖時間阿~
QAQ
QAQ
QAQ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
QAQQAQ
QAQ
QAQ
-----------(我是分隔線)------------
QAQ   我的招牌表情ˇˇ
感覺很憨ˇ
本來想去當乖寶寶ˇ但ˋˇ又離不開電腦
一直想打下去阿
哈哈哈哈ˇˇ白目嗎?


剛剛看到了一個讓我超驚訝的事ˇˇ
我一個國中同學許900ˇ
變超多的阿~~~根本就是大正妹咩=ˇ=
我還一度不相信ˇˇ因為他真的變很多
差點認不出來ˇˇ
很想看他本人-ˇ-ˇ
顆顆顆ˇˇ變態嗎XD




馬~~~我下決定了啦ˋˊ
月考完ˇ馬上去燙髮ˇˇˇ
不想等頭毛長了ˇ=_______=
等它長ˇ不知道要等民國幾年




屙ˇˇ超快的ˇ剩2天要月考
我們班很輕鬆阿QAQˇˇ
一點也不像月考來了ˇ
疑ˇ
我還在混阿XDˇˇ
月考快考完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