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新的把我跟蝌蚪之前聊的訊息ˇˇ
看了一遍ˇ

好笑ˋˇ好笑ˋˇ
很難再找到能跟我那麼合的人了ˇ
我就是很喜歡蝌蚪說話很妙這點ˋˇˇ






只是ˇ
那種感覺變的不是像以前那麼熟了ˇ
我知道妳現在班上過的很好ˇ
也很替你感到開心ˇ







但ˋˇ說真的一句話
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ˋˇ也包括人在光復的
因為以前的不懂事ˇ誤解
朋友這名詞好像慢慢消失在我世界中ˇ



有時我也會懷念你、她、他
開心的那段時間ˇ回想起ˇ仍在記憶中
忍不住都會竊笑著ˇ











在這麼懷念、回味
過去始終是過去ˇ不會改變
人會變ˇ心會變ˇ感覺也會變












高中生活始終是高中生活ˇ
就算再怎麼想回去國中ˇ
始終只能在夢中回味ˇ
始終只能在記憶懷念ˇ














很多事情也是一樣ˇˇ
再怎麼樣ˇ我們沒有力量去改變現狀









我們常常後悔ˇ
愧疚過去ˇ
我們還是始終站在現實上ˇ






常常會問:會改變嗎?
或許吧ˇ
沒去做ˇ始終都是那個點˙












我是在諷刺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