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去肯德基看書ˇˇ
有蝦子ˇ萱ˇ西瓜ˇ豆豆

哈ˇ那麼多人ˇ怎可能看的下書ˇ=ˋˊ=
後來ˇ就打電話鬧翁翁ˇ
我裝很北七的聲音ˇ騙他我是酸梅=ˇ=
豆豆他們都快笑死了ˇˇ


之後ˋˇ我們就玩起大冒險ˇˇ
第一個被懲罰是ˋˇ豆豆
去跟肯德基的店員借抹布來幫她擦玻璃ˇˇ-ˇ-
第二個是ˋˇ萱
在7-11面前打坐ˇ"哈"ˋ的一聲ˇ
第三個是ˋˇ西瓜
我們提議打電話鬧小宇宙ˇXD
第一次西瓜笑場ˇ掛ˋˇ
第二次換我接ˇ
我:請問ˇ是羅小姐嗎?
小宇宙:是ˇ你是?
我:我們這裡是慈濟功德會

我們就一起唱大悲咒ˇˇXD
大家:唷唷唷ˇ母親節快樂


哈哈哈ˇˇ整個快笑死掉ˇˇ
要唱大悲咒時ˇ笑到唱不出來


第三個是ˋˇ蝦子
他整個很不公平ˋˊ+
本來要打電話鬧阿霞老師ˇˇ
誰知道ˇ沒講幾句話ˇ老師居然掛掉= =



之後ˋˇ我們就開始打電話鬧人ˇ
打給阿傑說:你好ˇ我們這邊是達美樂批薩
萱:你跟我們定的10個外帶大批薩已經送到你府上了
阿傑:我沒有定阿!
萱:不可能喔ˇ我們這裡確實有妳的資料喔
萱:就當作母親節優惠ˇ要不然我們沒辦法回去交代喔


哈哈ˇ說的跟真的一樣ˇˇ


------以下省略---------
萱:明天君毅高級中學有辦母親節洗腳活動ˇ你會帶妳的孩子來嗎


哈哈哈哈ˇˇ
整個快笑死ˇXD



之後ˋˇ又打給楊咩騙他說我們是缺妞V的製作總監
騙他說他抽中V POWER演唱會的票

楊咩:我沒有阿ˇ你們不要騙我喔ˇˇ




到頭來我們還是沒看到半點書ˇ
就陪西瓜他們走去火車站ˇˇ
我提議說輸的人在那邊大唱"台灣人壽"外加動作
反到換我輸ˇˇ= =+

只看到竹南高中那些人ˇ面無表情的看著我ˇ- -
萱還跑去問他說:請問ˇ他表演的如何?
對方:還可以ㄚˇ我覺得他可以報華岡藝校了






總言之ˇ今天都是洩洩洩洩ˋˇ




歐邁尬ˇˇ我沒形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