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ˇ
不知道為啥心情半好半壞ˇˇˊˋ
就連坐我後面的蛤ˇˇ也察覺我怪怪的
很明顯嗎ˊˋ?

我也不知道ˇˇ
就是覺得不太想說話ˇ開心不起來
但ˋˇ在放學後ˇ跟子荍留下來吃東西
心情就有點好ˇˇ



不知道ˇ
總覺得希望有人能逗我開心ˇ跟我聊聊天
不是很A的那種ˇ更不是寂寞的那種= =
我也知道我身邊有萱、大姐、怡珍、子荍ˇˇ
就覺得ˇ日子過的平凡ˇ沒啥讓我期待的事情
就很平淡ˇ每天都一樣

我也不是渴望愛情ˇ期待能談啥戀愛
就ˋˇ很懷念吧
懷念之前在高中部剛開學時的日子ˇˇ
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在我身邊ˇ
每一天都是開心ˇˇ

但ˋˇ那都成為過去了
成為傷害我的一個過去ˇˇ
有時ˇ回想ˇ都還不是不討厭你們

剛開始ˇ雖然很生氣
漸漸久了ˇ懷念起了ˇ還是把你們當朋友看待
我道歉過了ˇ也祈求過你們的原諒
漸漸也了解到一點ˇ
人ˇ在翻臉不認人時ˇ眼裡只有看到岔怒ˇ而看不到以前的好


說真的一句話ˇ
至今ˇ我還是把你們當朋友看待
或許ˇ你們現在還是很討厭我、怨我、不爽我
我ˇ至少有盡力過
就醬ˇ









人ˇ帶著偽裝的面具ˇ生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