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嘛嗯嘛ˇ三劍客
剛剛去看了一下捷安的無名ˇˇ
有感動到ˇˇ><


當初要轉科時ˇ最最最最最最ˋˇ捨不得的就是捷宇捷安了ˇˇ
好不容易跟他們超好的呢ˇˇ><
我們約定好以後交男友要三個人一起出去玩ˇ

跟他們最無話不聊了ˇˇˇ
也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他們的ˇ也超想他們了>ˇ<



最近也很少遇到他們了ˇ:(
可能他們要比賽的關係ˇ很少機會碰到他們倆了ˇˇ



很希望他們能看到這篇唷ˇ:))





我一直很後悔ˇ沒有早點跟她們倆變成好朋友ˇ><
就在快學期末ˇ才漸漸變的超好ˋˇ
我在高中部ˇ唯一讓我真心開心的ˇˋ
就是交了你們兩個ˇˇ>ˇ<







也是因為他們ˇ讓我重拾開心
至少讓我不在認為ˇ現實面的另外一面也是有好人











我不會不會忘記我們三劍客的ˇˇ
等哪天ˇ你們的行程空了ˇ再找你們一起出去玩ˇˇ:))


嗯嘛嗯嘛ˇ就醬說定囉=ˇ=










只是ˋˇ也好擔心那時我們會不會感情都冷住了呢ˇˇ
不會不會的ˇ我會用熱情將它溶化的ˇ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