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考試ˇ
很乖ˇ有去圖書館看書=_____=
這不是重點˙以下是我那幾天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去圖書館的路上ˇ
突然覺得莫名孤單感ˇ
我也不清楚ˇ為何有這種感覺
我也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ˇ
渴望愛情? 或許是吧
我是不應該在奢望過去ˇ

即使我對著天空祈禱ˇ盡情吶喊
它還是依然進行著ˇˇˇ
風依然呼嘯ˇˇ雲依然漂蕩ˇˇ
即使暴風雨襲過ˇ改變了形式
結束後ˇ恢復了形式ˇˇ繼續進行
花凋謝ˇˇ但ˋ還是重新展開
然而ˇ那種莫名感從由而來?
怪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