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ˇ
跟胖子去我之前工作的地方"東坡園"
吃東西- -ˇˇ
哈哈哈ˇˇ我們到的時候
還一直在外面盧ˇ要不要進去
最後ˇ還是進去了=______=


好險的是ˇ老闆娘不在- -
是那個姊姊一個人在看店ˇ
她跟我說最近生意很差ˇ老闆娘有想收的念頭了


我10日就可以領到第二份薪水了=ˇ=
毆毆ˇˇ


我們從1點待在那4點ˇˇ
哈哈ˇˇ聊的超爽的˙ˇ˙
一直在聊天ˇ很嗨
之後ˇ就在竹南晃晃晃ˇ


就去胖子家ˇ她家真是我第二個家阿˙
以前就常常跑去她家玩ˇ都玩到很晚
今天也是ˇ玩到9點才回=ˇ=


哈哈ˇˇ反正我們就是聊的很嗨ˇ
很多好笑的事ˇXD
又去看我以前國中的相簿ˇˇ
馬~~~~自己看到都想一頭撞死算了=______=
那時真是醜到不行ˇˇ
自己也看不下去= =







吼ˇ我去翻一下之前理子燙的瀏海ˋˇ
那時的瀏海ˋˇ真的比較有層次耶
有點想變回來之前的瀏海ˊˋ
那個設計師技術很差耶><
下次剪ˇ不要去那裡剪了啦- -



真的會氣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