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ˇ今天大家都換成裙子裝了ˇ
咱們高職的"綠蛙裝"ˇˇ可是我超期待穿上的呢ˇ=ˇ=
因為我覺得高職的制服ˇ真的不錯看ˇ



哈哈哈ˇˇ今天整個超洩ˇ:(
跟萱、蝦子玩終極密碼ˇ
輸的懲罰ˇ
萱被罰在萊爾富大喊"萊爾富ㄏㄞ  ㄌㄞ"
我被罰在臉上亂畫= =+
再萊爾富抓三個路人問"我美嗎"
追追追追阿ˇˇ
看萱和瞎子ˇ那麼好笑- -










上星期日ˇ我把火鍋店的工作辭了ˇ
因為老闆娘真的很賤= =+
機車阿ˇˇ
親愛的ˇ也沒做了ˇ
我本來是想繼續做的ˇ= =
但ˋˇ真的很不爽


星期日中午時ˇ只有我一個班
但4ˋˇ也因為親愛的ˇ沒做ˇ只剩我一個
學長姐他們又排在晚班ˇ
整個下午ˇ都是我在洗碗= =
洗的滿頭大汗ˇ整個就是狼狽ˇ
===========我是分隔線=========
我:(跑進廚房) 老闆娘ˇ外面有人要買單
老闆娘:我知道 ˇ去洗碗
(頓時心裏冒出個"靠")


老闆娘:姿菁ˇ要洗快點喔ˇ洗完後要洗鍋子
我:(馬!靠杯捏= =)傻眼




好不容易洗完後ˇ出去外場收東西沒多久
我又被叫進去洗碗= =



馬的勒ˇˇ我是來這裡當工讀生ˇ不是洗碗工好嗎?
兩個女兒都在ˇ也捨不得讓他們洗喔
就只會叫我和子荍去洗碗!
靠ˇ我們不是來這裡學洗碗的好嗎?


洗碗這種事ˇ最好還要學啦!
瞎子都摸的出來好不好!



回來後ˇ我就跟我爸媽說
他們也很贊成不要做ˇ
我就打過去跟老闆娘說
馬~~~~話都被他說去了= =
居然連一個讓我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ˇ
就自顧的一個在那邊孝維ˇ= =
有夠厲害ˇ都不用換氣的的勒
還說我今天晚上不來的話ˇ四月份的薪水就不給
馬的!我聽到整個超火ˇˇ


老闆娘:我排班都排好了ˇ你晚上不來的話
我就會扣你500ˇ再不來我就會一直扣扣扣扣
這月份薪水我也不會發ˇ掰掰





幹!妳看看ˇ這什麼老闆娘
真的賤到極點ˇ!
之後ˇ我爸就跟他談ˇ就讓我做到這個晚上就好
更賤的是ˇ我薪水還要被倒扣1700


他們連鎖店有規定ˇ工讀生沒做滿三個月辭職的話
要自付制服錢ˇ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那個質料明明就沒多高級ˇ破爛布一個
居然還要1700!根本就是坑錢嘛
制服我們還要自己留著勒 =口=
去ˇ









最近要省錢點ˊˋˇ
要不然就沒摳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