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悶悶悶ˇˇˇ
最近感覺都好悶ˊˋ
也不知道在悶啥ˇˇ就是好悶
雖然班上上課都整個超爆笑的ˇ但4ˋ還是覺得悶ˊˋ


覺得每天都過一樣ˇ很平凡ˇ平淡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去抱著期待ˇ
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ˇˇˇ
每天都過的一樣ˇ很沒意義的樣子




現在真的開始覺得高中ˇ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每天都過的一樣ˇ真的會很膩ˊˋˇ
有時上課就會跟旁邊的人聊天或唱歌ˇ
要不然ˇ有時就是不知道要說啥ˇ讓我很悶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ˇˇˇ
唉唉ˊˋ
這一星期上課ˇ我真的開始悶了
開始變的不認真了ˇ變的不想聽課了
我悶了ˇ就開始想聽音樂
我悶了ˇ就開始想看雜誌
我悶了ˇ就開始想找人聊
我悶了ˇ就開始ˇˇˇˇ










悶了




難道ˋˇ都沒人可以帶動我的生活嗎?
讓這平淡無奇的生活帶點精彩嗎?
沒目標ˇ自從轉到餐飲後
我就開始在想以後要往哪走ˇˇ
我不知道ˇ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要幹嘛
就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