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耶ˇ終於給他考完啦ˇˇ︿︿
下午還歌唱比賽ˋˇˇ
歐歐ˇ我跟萱整個超緊張的ˇ
很怕自己會唱不好ˇ


我們學校的人都是變態嗎?
怎麼都唱那麼好ㄚˇˇ
超厲害的ˇˇ害我跟萱一直在那ㄘㄨㄚˋ



最後還進了複賽ˋˋˇQAQ
其實只要有唱的ˇ他們都會讓你過ˇˇ
整個很鬆ˇˇ
但4ˋˇ到複賽他們就會請專業的來評
歐邁尬ˇˇˇ
超可怕的ˇˇˊˋ+


我和萱說好我們兩一定要進複賽ˇˇ!
嗯嘛嗯嘛ˇˇ 加油加油︿︿*



我們學校真多歌唱好手ˇˇ
尤其我覺得最後一組彈吉他那個學長ˇˇ
厲害ˋˇ厲害ˇˋ





複賽ˇˋ我要加油!ˋˊ

















晚上ˇ跟蝦子去吃"大呼過癮"
好丟的ˇ都沒半個人來= =+
說好要來的ˇ通通都沒空ˇˇ
整個傻掉ˇˇ= =

只好委屈一下跟蝦子兩人去吃了ˇˇ  
但還好啦ˇ都沒冷場ˇˇ
倒是聊的挺Highˇ


我跟他還組了一個團體ˇˇ
叫"真瞎集團"ˇˇ
= =+ˇˇ哈ˇ真的有夠給他瞎

吃完後ˇ就在竹南晃晃ˋˇ
我跟他兩個就開始在耍智障ˇ
拍一些很阿智的照片ˇˇQAQ


跑去山商ˇ麥克龍ˇ糖果屋ˇˇ
一路上我整個很阿智ˇ=_______________=
這傢伙很可惡ˇˋ
一直要我出糗ˇˋˊ
哼哼ˇˇ不要讓我在竹南紅





我們還跑去當懊客ˇˇ
再賣炸的攤販ˇ點差不多四五串東西吧
我還在最後時ˇ給他在多點20薯條ˇˇ
跟他說:我們等一下會來拿ˇ
那老闆還很熱心的問我們說:要加辣嗎?
之後ˋ我們兩個就直接跑掉ˋˇ
哈ˇ整個很ㄐㄧㄢˋ





月考完ˋˇ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