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啦ˇ月考終於考完了
又放四天假ˇˇ
但ˋˇ我真正只放一天假=_____=
因為ˋ要打工ˇˇ
好吧ˇ認了


歐耶ˇ第二件讓我爽的事
我去剪瀏海嚕︿︿ˇˇ超開心
今天一放學我就跟子荍去頭份飛髮剪ˇˇ
超冷ˇ我們兩個一直喊冷
一邊找飛髮在哪ˇ一邊喊冷ˇ
子荍今天很High阿˙
不知道在嗨啥ˇˇQAQ

本來以為ˇ燙瀏海不會很久ˇˇ
想不到ˇ燙了快2個小時=口=
讓親愛的ˇˋ一直在那乾等ˇ
最後ˇ留我一個人ˇ他先回去嚕

歹勢唷ˇ親愛的><
讓你在那無聊快一個小時ˊˋ
改天再補給你唷ˇˇ




阿哈哈哈ˇˇ不知道我在興奮啥
明明就閒到發慌ˇ不知要幹啥
明天放假ˇ
嗯ˇˇ不知道要做啥
想找人陪我出去晃晃晃晃ˇˇ


明天誰有空呢?
我閒的很ˇˇ=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