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萱他們要考執照ˇˇ
我去陪考ˋˇˊˇˇ哈哈哈
都看到一堆熟人@@ˇ


考完後ˇ我們"38五人組"就一起去新竹逛ˇˇ
嗯_______
不知道該怎說耶____
就是沒有High的fe____


大姊還掉了500@@"
只能說花錢消災囉ˇˇ顆顆顆


拍貼時ˇ就有比較High了ˇˇ
那個機器爛死了=______=
畫畫的時間那麼少ˇ害我們那麼急
有些都沒畫到= =ˇˇ


逛逛逛ˋˇ萱和大姊倆都累了ˇˇ
就跑去休息ˇ我、子荍、怡珍就繼續逛
嗯_____看不到有甲意的衣服QAQˇˇ
沒買就回去火車站嚕ˇˇ
當時ˇ我們又沒趕到火車ˇ要等到50分
我才突然想到ˇ我買給胖子的禮物不在手上
不小心被萱放在金石堂那了ˇ- -
萱又幫我從火車站衝到金石堂那幫我拿回來ˇˇ
當時ˇ那時的氣氛ˇ真的有點ˇ
而我們當然也擔心他降一個人回來ˇ
幸好ˇ他最後還是有趕上ˇˇ



馬~~~~
回去後ˇ我跟子荍又要去上班
整個就是超趕的ˇˇ



幹ˇ上班沒多久
老闆娘就叫我一個人去洗碗ˇˇ
馬的ˇ還說半小時沒洗完ˇ繼續洗到一小時





靠杯膩ˇ最好是可以啦ˇ
那麼多ˇ又只有我一個ˇ


當我是超人喔ˇ不會自己洗洗看嗎?
馬的ˇ我今天應徵的是"工讀生"不是"洗碗工"
我看ˇ洗碗的那些阿姨都是被你趕走的啦ˇ


幹ˇ我當時整個超不爽的ˊˇ





到外場後ˇ機車老闆娘叫我去補醬油
我補一補ˇ忘了關的是往哪一邊轉ˇ
醬油就一直漏漏漏漏漏ˇˇ
店長、店長老婆、老闆娘都看到我用了
碗也被髒到了ˇ所以ˇ我就拿去洗了
我忘記濕的碗不能放回那邊ˇ
老闆娘就說:這裡是放乾的婉ˇ難道你不知道不能放濕的嗎?
之後ˇ子荍就跟我說下班後去找老闆娘
我以為他是要我走人ˇ
所以ˇ又悶了ˇˇ



誰知道ˇ原來她是發薪水給我們=_______=
害我被ㄘㄨㄚˋ 到- -ˇˇ
唉唉ˇˇ








星期一上課ˇ超沒力的- -
整個就是想睡ˇ早上全班大部分全掛
體育課時ˇ老師又叫我們跑折返跑
馬~~~~會跑死喔
每節都跑ˇˇ  是怎樣= =?


悶˙阿ˇ




下午英文課ˇ超好笑的ˇ
宇咩ˇ整個很白阿
哈哈哈哈哈ˇˇ
頭毛綁的很積ˇ又表演發羊顛
害我們整個笑死ˇˇ=ˇ=

餐衛課時ˇ就超悶的阿˙
明明班上全鬧轟轟的ˇ就只抓我ㄧ個
我也不過是要個即時而已ˇ就抓我


靠杯逆ˇ眼睛那麼小ˇ難怪旁邊的都沒看到
整個就4ˋˇ賤










唉唉ˊˋ+
一定要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