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氣ˇˇˇ
氣ˋˇ我的頭毛長那麼慢ˋˊ
慢慢慢慢慢慢ˇˇˇ每天都給他做SPA了
為啥還是長那麼慢= =ˇˇ

每次看鏡子裡的自己ˇˇ
忍不住火都來了= =
額頭ˇ
幹嘛沒事那麼高啊!!
很禿耶= =ˇˇ
我頭毛又很少ˇ綁起來時ˇ頭那邊都會禿禿一塊= =
馬~~~~是怎樣是怎樣
難不成真的要我用"艾德蘭斯"助長喔ˇˇˇ
靠ˇˇ我不是禿頭ˊˋ



我額頭高ˇ我老爸子遺傳
我頭毛捲ˇ我老爸子遺傳
NO~~~~~怎麼缺點都遺傳到我身上= =
我老爸子還以這兩項為榮勒ˇˇˇ
我才不想像他降ˇ><

聽人家說額頭高代表以後會很多摳摳ˇˇ
那我寧願不要- -*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ˇˇˇ



我想去剪瀏海ˇˇˇ
偏偏頭毛又是自然捲ˇ
我想去燙頭毛ˇˇˇ
偏偏頭毛又那麼短ˇ
頭毛不長ˇ我怎麼敢去剪瀏海=____=



毆毆~~~好懷念之前理子燙的日子ˇˇ
恩嘛嗯嘛ˇˇ超夢幻XD
看ˋˇ現在ˇˇ
樸素的平民化女孩=___=




今天就體育課咩ˇˇ
打球咩ˇˇ流汗咩ˇˇ
整個頭毛蓋就是"高"
害我一直遮額頭= =ˇˇˇ
還被某人撞見ˇˇ
整個就是醜一嘛ˇˇˇ
雖然ˇ我的醜態都被看光了 QAQ
但ˋˇ至少還是要保持一下形象阿

說真的ˇ有時都在想該不該保持形象不搞怪XDˇˇˇ
萱說內在比較重要ˇˇ沒內在外在也沒用
是沒錯啦QAQˇˇ那我還是保養一下我的氣質好了



而且ˇ要從福利社回教室時
我還跌倒勒=口=
馬~~~~整個就是超洩ˇˇ
頭毛當時又很亂ˇ還被一群男生看見後
也不知道是不是再說我= =ˇˇ
他們看到我後說了一句:鬼唷
靠ˇ頓時超沒形象的ˊˋ+



阿阿阿阿ˇˇ在想要不要先燙別的
但ˋˇ又很想燙捲看看ˊˋ

"頭毛ˇ頭毛ˇ快快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