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看不慣某b的口頭禪
真的ˋˇ真的ˋˇ很不喜歡
講話一定要帶髒字嗎?



我並不是討厭你
只是很聽不習慣你降的態度、口氣



讓我聽的很不喜歡ˇˇ
更變的很不想跟你說話





































我並不想去生任何一個人的氣
也不想去討厭任何一個人ˇ
降很累ˊˋˇ














放學時ˇ我還吃飽太閒
也不過是去竹南改衣服ˇˇ
公車居然坐錯車= =ˇˇ
幸好ˇ那位司機人很好=_________=
在還沒進入尖山之前ˇ讓我在那下車
從那走到我家自強路ˇˇ
馬~~~~~很遠=ㄦ=
走一段路後ˇ才叫老爸來接我ˇ











只能說ˇˇ
我真的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