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Rita 


春節快到了,代表寒假也快結束了>_<

春節最期待的就是買新衣服、買新鞋子、換新髮型還有領紅包XD

雖然說就算不是過年,新衣服還是會照買


想在過年時後,來換個新髮型嗎?

但是苦於上班沒時間或是怕燙了不適合


過年前大掃除,舊襪子千萬不要丟噢!

他的用途很多,可以用來裝椅腳、放填充物

還可以用來換髮型!!!!




首圖不難看的出來,我本來就有燙過捲髮了

可是,時間一久,它也就不捲了

但還是有好多人問我,我燙了這麼久,怎麼捲度還是這麼捲

其實我的秘密武器就是……

襪子!!


即使是直髮的妳,這一招也是通用的噢!













即使我每次洗完頭,還是會用烘頭吹過

可是,捲度還是沒這麼捲

已經接近直髮狀況







先用髮妝水把髮尾噴濕,或是洗完頭後吹到7、8分乾





髮尾半濕,也較容易朔型



準備四個綿短襪,不能隱形襪噢!

我們在外也可以利用棉短襪來替代髮捲

但是糖果短襪彈性比較緊,除非你的髮量少,否則會過捲噢!



因為Rita的髮量沒有很多,我只要把頭髮分成四等份

如果你是屬於髮量多的人,就要準備五個襪子,分五等份



分成四等份後,先取其中一等份

把髮尾放在襪子中間



再將襪子對摺



把襪子在往上摺,像下面的圖一樣



雙手抓襪子的束口線和對摺線兩端,由外往內捲

捲到耳朵處



然後再將襪子的兩端靠近(束口線和對摺線)



襪子的束口處整個套過對摺線

就像把襪子包成一個球狀





四個包完就成這個樣子囉!



再拿一個小髮捲,捲在瀏海處,製造澎澎瀏海噢!



時間大概等半小時~一小時

等待時間可以拿來化妝打扮挑衣服 


或是直接上床睡覺,隔天的捲會維持更久

在這邊還要跟大家說一聲

捲度會依襪子的鬆緊度和髮量也會有所不同噢!


時間到溜!


哇~~~~~也太太太太浪漫捲了吧!!!




近圖捲度





在用定型噴霧來定型噢!



讓妳過年免花錢,也能有不一樣漂亮的髮型!


戴帽子也很好看呢!





雖然Rita本身就有燙捲了

可是,如果不用其他方式維持捲度的話

就算烘了在多次,捲度還是不會這麼捲的


在給妳比較看看,是不是捲度就差很多了呢













這篇要送小禮物噢!

得到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推推+留言+加入我的FB

得獎名單將會公布在我的臉書上


FB:Rita 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