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好大的勇氣,才敢放自己的素顏照

左手邊那張看起是還好,越往下看越

平常我出門一定是帶著妝的,不化妝的話會很像國高中生

明明已經大四了,還被認為是高中生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以下是化妝的工具:

最上頭的是8色眼影

左邊第一排分別都是motives的藍色及綠色眼影

左邊第二排是 motives粉底液

左邊第三排是水美媒3D唇蜜

左邊第四排及第五是solone的眼影筆和眼線膠筆



首先打上粉底級及隔離霜

這款粉底液遮瑕很好擦上去也清透



Rita我實驗證明給你們看!!

實在是太可怕了!



用了半邊臉給各位看

左手邊的是沒擦上去的,還能看到有雀斑在上面攪亂

右手邊是已擦上去了,看不到小班班了


這張是兩邊都已擦上去囉!



完全沒修圖噢!雖然還看的到稍微的小斑斑,畢竟沒有用到遮瑕膏嘛


使用solone的眼線膠筆畫滿眼摺



兩隻眼睛畫完就像這樣!




再用solone的眼影筆塗在眼線上方



這支同時也可以當眼線膠筆噢!

再用另一頭眼影棒暈開平均



用八色眼影中的珠光白色眼霜打亮眉骨





這兩個單色眼影很漂亮,上面還有微微金色亮粉

擦上去不會像許純美這麼可怕啦!

它是很氣質的藍色及綠色



綠色框框是綠色眼影化的位置,藍色框框是藍色眼影的位置

兩個顏色交錯,才有層次感



我不用濃密假睫毛來戴,這副假睫毛的睫毛蠻濃黑的

看得出來我已經帶過好幾次了吧!一直捨不得丟掉

我只取中間位置,這副假睫毛配合這眼妝時就很濃了



戴上去就像這樣子!

這副說濃也還好,說自然也不會,處於剛剛好的感覺

也是可以配合淡妝使用



在用八色眼影中的鐵黑色眼霜化下眼線



化在下睫毛根部,由粗到細





在用這個藍色眼影暈下眼線,畫在下眼線的下面



在使用八色眼影的白色珠光的眼影打亮眼頭




別忘了還要刷下睫毛噢!還要刷上淡淡的粉紅色腮紅





最後在畫上唇蜜,就大功告成囉!











這張是素顏完全是個高中生的樣子




而這張是化完妝,也就是平常我出門七逃的妝樣




如果平常去上課的話,可忽略下眼線

也不會讓人認為要出去約會還是去夜店,哈





穿T-shit配短褲出門是很休閒的裝扮

我個子很矮,在穿上平底鞋,這樣的休閒裝扮我穿去上班

沒有人相信我是大學生 






這樣的T-shit要怎麼搭配才比較沒有稚氣的

把短褲換成今年流行的長紗裙,前短後長的設計較不會把我拉矮

把平底鞋換上鬆糕鞋,搭配絲襪有延伸感










小禮物時間:

想要得到小禮物很簡單,留言說你是第幾個推+留言

將抽出一個幸運兒噢!禮物是帕瑪氏乳液,全新未開封過


往後還請各位支持Rita噢!




------------------------------------------------------------------------

由於二樓遲遲未領獎,所以重抽

小禮物得主是二樓的k89003

請登入無名留下你的資料噢

姓名.電話.住址

如沒領獎,會讓給下一個仁噢

之後小禮物得獎會公布在粉絲團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