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Miss Na Na


很開心可以跟氣質老闆娘和這麼多好看的衣服合作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韓貨

想當淑女、熟女的女孩們有福囉!

老闆娘挑的衣服以雪紡居多

但也有屬於熟女們的衣服噢!

小雞特地在照片上面打上店名

本想打自己的英文名 可是想不到要取什麼英文名才好


幸好今天天公伯伯心情好 

給我涼爽的好天氣

不多說 馬上看照片!









第一套*天氣好好,姐妹們逛街去

這一件它是連身的唷

洋裝本身有附一條細皮帶

不過 這條腰封根本是為我量身訂作的阿(?!) 

因為我的腰很細 常常找不到適合我的腰封

他是扣式的 繫起來對我江江好




洋裝本身就有腰身了唷

下擺是深色格子 裙子那邊有點百摺

穿起來胖胖腿都消失了!!!





本想裝無辜 怎變成皺眉毛 







第二套*今天要開會議,來點小小OL

這件西裝外套 我大推啊!!! 

很少!真的很少有膚色的西裝外套阿

穿起來真的很顯白




它的材質是雪紡的

穿起來很舒適呢!在正式或休閒的時候穿 都非常的好搭

肩膀那邊穿起來很挺 顯得不會很厚重



雪紡讓人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不自覺得讓人散發出女人味呢!






第三套*今天與男友約會,展現小小魅力吧

這次介紹的一系列以雪紡居多

不過 在穿雪紡之前裡面一定要再搭一件背心噢

以免春風外洩了 


這件雪紡長版襯衫 還有一個顏色

小雞我很少在挑選粉色系的衣服

但是 這件偉仔都說讚啊! 

最特別的就是在領口的荷葉邊

膚色較深的人 可選另一個顏色噢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深紫色




敗多 不要看痘痘那邊>’’<

最近皮膚在鬧脾氣 想遮也遮不了

這件雪紡襯衫剛好也配我今天的眼影呢






第四套*今天要當麻吉的伴娘,來點小公主的感覺

不小心把吊牌也拍下去了 哈哈 有點糗

這件穿起來真得好像要去參加什麼淑女派對似的

同一次看到自己這麼有氣質 真是感動了我(誇張了)

不過 一開口說話就破功了 哇哈哈



裙襬那還有設計蕾絲邊 製造有點澎澎感

不用繫腰帶 就有束腰感噢

鞋子搭配我知道很突兀 因為我只有這兩雙能搭配嘛(扭>’’<)

配個素面高跟鞋 完全是城堡走出來的公主嘛(誇飾法)

這件價格很親民 很值得去滑一件噢 










第五套*與好友相約喝咖啡,大聊特聊心事

又是件蕾絲控 春天流行就是有雪紡和蕾絲 缺一不可

這件罩衫大有心機在 正面是有朝氣的橘面色 背面卻是若隱若現

你說 這是不是太過分了!!

這件!真的是我的菜阿阿阿阿 肖想它好久了 



這件牛仔褲非常得特別

邊邊是蕾絲邊的 就連腰帶也是蕾絲帶

你說這件可不可愛阿

只不過這件是one size噢

我穿起來是剛剛好的



罩衫材質是針織的

穿起來卻是不會熱的

四季都非常好穿的一件呢

我已經開始擔心它會不會被買走了 

因為它穿起來不會刺人 是舒服的







Miss Na Na粉絲團網址







在穿搭方面是小雞我自己挑選與搭配的

這個風格也是我第一次挑戰

穿的這些票釀衣服 害我也被燒了起來

水水們 你們也被燒了嗎? 


往後小雞會繼續發更多不同風格的穿搭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如果妳也被燒到了 也請給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