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蝦咪為蝦咪? 我的荷包剩下300塊  


我記得我為了那個白目又摳死人的旭薪哥領了一千


好低 就因為他跟我討錢啊! 我才割痛去小綠綠那邊領錢


看著我的戶頭 我的心好痛啊!


領了一千後 又懶的去頭份還他錢   來個裝死絕招


可是 為蝦咪 我最近都沒出門蝦趴或大吃大喝


怎咪會剩那一點摳摳 …



我印象中印象中買了一罐一百多的護髮、55元的便當、250元學費、48元的蛋糕


他公公低 我到底把錢花去哪啦  


我連衣服店、鞋子店、網拍都不敢踏進去 甚至瞇著眼睛走掉


後 天阿! 沒錢的痛苦 …


我好懷念之前有錢揮霍的日子  …



好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