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Rita


肚子餓看這篇,實在會瘦不鳥欸XD

Rita我很愛很愛吃鬆餅呢!

中高價位的鬆餅我或許吃不起(也好奢侈)

但是平價好吃的鬆餅,我一直在竹苗地區在搜尋呢!

礙於現在漲聲響起的時代,很多原物料上漲

很多鬆餅也悄悄的漲價 


不過!在新竹,Rita發現了一家不漲價、料多、好吃的鬆餅屋

在哪裡呢?滑鼠往下滑就知道溜!








交大校園裡超級火紅的【小木屋鬆餅】,可是師長學生都愛不釋手的點心

料多實在重點價格比外面的價格還要便宜!!!

不僅校內人士會購買,校外人士也聞香而來

全台小木屋鬆餅只有兩家分店!

一家是總店在交大校園,另一家開在台大校園





小木屋營業時間到晚上20:00,可是鬆餅賣到17:00就沒有囉!

交大的校園這麼大該如何找起這鬆餅屋呢?

校門口一直直走下去

它位在【資訊技術服務中心】的隔壁

你看到有一大群人在旁邊排隊,就是這啦!







它還有設置露天用餐區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張發票上面有號碼

是用號碼叫餐的,它有設置電子號碼看板

輪到你的時候,就到取餐區取餐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7百多位了






它的鬆餅口味非常多種,有鹹味及甜味,咖啡飲品也有賣

價格也都非常經濟實惠呢!!





因為便宜料多,你可以當正餐來吃也可以當點心

這樣的口味與價格在外面哪找的到啊!!!

那天我們點了兩份來吃

一份是鹹的【燻機蔬菜】,一份是甜的【芝麻花生】



建議先打電話去預約訂餐,要不然可要等候上40分鐘左右呢

這樣寒冷的天氣,又餓又等的哪受的了呢


它們家的餅皮烤得非常香脆,但我覺得少一味

可能是牛奶的香氣


芝麻花生$40


芝麻與花生的組合,你會先吃到花生醬的甜味

再者是芝麻醬,兩醬混合在一起剛剛好

吃久了可能會甜膩

愛吃甜的你,一定會喜歡這味



花生和芝麻的用料非常的紮實

芝麻醬輕輕一擠,都快爆出來了!





燻雞蔬菜$45

燻雞蔬菜,包裹者大量的生菜與燻雞

搭配裡頭美乃滋與番茄醬跟餅香融在一起

也非常的好吃!

它其實用料很多,只是我沒拍到內餡 (囧



聽說它們家的鮮奶油很讚!

不僅是塗個滿滿的,還蠻受歡迎的

下次也要點個鮮奶油來嚐嚐



小木屋鬆餅
竹市大學路1001號(計中旁、近圖書館)
電話:03-5735754
營業時間:一~五:07:30~20:00
假日:10:00~19:00(鬆餅到17:00)







這篇要送小禮物噢!

得到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推推+留言+加入我的FB

得獎名單將會公布在我的臉書上


FB:Rita 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