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娘在上星期五在大潤發買下一台"鬆餅機"!
在一開始他就有買鬆餅粉用平底鍋來烤
但效果並沒很好


"鬆餅"也是我愛的食物其中之ㄧ!!哈哈~
從第一次在一家咖啡廳吃過以後
從此就愛上它啦!!哈哈

所以,我有時的早餐都會去訂鬆餅來甲
嗯~有巧克力、蜂蜜、草莓、還有一個忘了叫啥名
是之前一陣子蠻紅的咖啡名稱

當然!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啦!!哈哈
濃濃的香郁,甜甜的口感,淋到蓬鬆香脆的鬆餅上~
恩~~讚!!好吃阿~~~!
哈哈

也因如此
我娘告訴堯堯的媽&阿萍的媽(都是堂妹)
堯堯就跟他媽媽說也想買壹台
阿萍的媽也去買了一台

呵呵~
真是鬆餅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