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很晚起床~哈!睡死了
而早餐是Pizza!!是當早餐&中餐~哈
因為我媽、爸要跟"阿明"(不知道要怎稱他= =)出去
所以,就把堂妹們放在我家!哈哈~
"阿明"才會買Pizza給我們當午餐
而且,我超愛Pizza的啦!!哈哈
之後筱萱打電話給我一起出去先去她家集合
我們就決定去唱歌!耶耶~我算等很久啦!哈哈
我們就再打電話約人
馬通、千禧、大舌頭、小嫚不能來ˊˋ!很可惜~
最後就我、筱萱、嘉琦、品涓四個人一起去唱歌
起初我們本來是要去"嘉年華"那唱的
中小包廂居然要2100!貴!!!
過年期間物品都漲價了!就連卡拉OK也漲價了!
最後只好去"金豪門"那唱了
很小間,但可以唱就好了!呵
我發現我唱歌真的很像"鬼鬼"一樣= =
好像很可憐= =!哈
我和筱萱唱"偏見"的時候,筱萱哭了。。
因為跟蔡先生的關係。。。


我們也唱的很開心!超好笑的!!哈哈~
但我們只有唱2小時而已,根本不夠嘛!!
我還唱不過癮耶~!哈哈~
唱完後我們就去品涓家玩電腦
品涓家蠻多吃的東西~哈
那個小蛋捲很好吃~~可惜!沒跟品涓順便要一包
我們打擾到6點多才回家
品涓也送我他們家的零食~這是很大的收穫!哈
她說要減肥怕看到那些零食會想吃~呵呵
品涓你已經很瘦囉!在減下去會變成皮包骨的!呵


好啦!就醬啦!!
好快喔~下禮拜一就要上寒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