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敗金!哈
我弟在平常也是一直說我是"敗金女"!
但今天也是很讓我很不爽&倒楣!


再出門去新竹前,因為跟我媽有一點點小小的鬥嘴= =
也不算鬥嘴啦!算是我自己的錯= =""
之後到火車站,我就看到一台往新竹的時間
剛好我媽也買好票了,我就看到再第二月台的電聯車上面標示新竹
我就跟我媽說,我媽媽也問剪票員說往新竹的
那個剪票員真懷疑是真的還是假的居然跟我們說:{第二月台有但如果趕不上
的話,還有第一月台的]
靠!!真的是被他害死了!但我自己也有一半的錯= =!!


之前跟筱萱和蔡建弘一起去新竹時,我也很懷疑北上不是在第一月台嗎
可是,他上面寫說再第二月台,我們也很順利的去新竹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當時可能有北上跟南下的車會一起,才會改到第二月台


所以,今天我才會跟我媽說第二月台= =。。。
變成是說我們往南下了= =。。。。
之後停站到造橋我們就下車轉車新竹
可是。。。居然還要等到7點多= =。。。
我媽就一直說、抱怨、講怎樣怎樣。。。
我就很不爽大聲罵了我媽。。。。
後來我們就坐在月台上等車來
"造橋"一看就知道是一個鄉下地方
晚上的火車站都沒多少人
也都暗暗的,看起來很恐怖!
我們就坐在那一直吹風等車= =。。像個白癡ㄧ樣
冷死了!!
我們就從6點半多等到7點快20分才終於有車是可以坐的
到了新竹之後心情才好一點
我們逛到一加衣服店,它裡面有一件我蠻喜歡的
可是,居然要450= =!真貴!!
我們就到隔壁店剛好也看到那件一樣款式的衣服
而且,只要290!
哇靠!差了160耶!!


而今天真的是大採購!大部分都是我的!呵ˊˋ"
我的東西整整加起來有3千多!請叫我"敗金女"~哈哈
我自己的書、CD是自己的摳買的
而。。。。衣服跟鞋子是我偉大的媽出的= =""
女兒以後會好好孝順你的~媽!呵呵。。= ="
今天辛苦你了~讓你花這麼多摳!不好意思喔@@""



今天我也學到了幾些事:
1。以後要注意火車是從哪個方向來的才去坐
2。不要傻傻的再那慢慢找想要的東西,去問老闆比較快
3。虛心接受一個人的意見和叮嚀


其實今年的過年我火氣很大,常常覺得有些事很煩
就會不自覺去發脾氣= =!"愛生氣的女人= =!"哈哈
我媽說"這麼小就常常覺得煩愛生氣!"呵。。- -
我會盡量改的!!只能先說"盡量"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