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哈~
因為今天張韶涵要來我們這邊唷!辦簽名會~
超興奮的!!也很緊張~!!
這次我一定要拍到她的照片!!拼了~~~!!!ˋˊ
上次她來的時候,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來拍她的說
誰知道。。。。靠!!偏偏這個時候。。相機居然壞了!!!
害我沒拍到她!!!


這次我差不多6點就出發到唱片行
一到~果然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我還是在前面門口那裡
隨著時間到來,我也開始緊張了!
之後終於等到她來了
但。。。。。
我這個位子卻拍不到她!!!
我以為他坐的位子是在中間。。。誰知道!!居然在右邊
變的都擋住視線都看不到她
反而。。。有一個女的她簽完名後就站在左邊那猛拍她(最佳角度!!!)
我就只能乾瞪眼的看她= =。。!!吼~~~


其實我也有很多機會拍她的
可是。。。因為相機在拍完一張照片時要先等一下才能繼續拍= =
那時就已經錯過了啦!!!!!
還有就是因為我弄的閃光燈是"防紅眼"的
所以,再按下快門那一瞬間拍的都不算
而是閃光燈在閃的那個時候~偏偏那個時候都有人剛好擋住
而且!更可惡的事!!!我好不容易有一個拍到他的角度的
偏偏!!!有一個人的"大屁股"擋住了啦!!!
所以,只有拍到四張而已ˊˋ!可惜~~~
要不是那個"大屁股"擋住的話。。。還有五張哩!


我沒把照片傳上來
因為好像是電腦的關係,相機不能把照片傳到電腦裡= =。。沒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