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很快的!今天就是除夕囉!也就是發紅包的日子啦~!哈哈~
今天起來就直接到客廳看電視看到一半時,在完全不預期的情況下
嚇!!居然有客人來!!我根本還沒刷牙洗臉啥的、毛也亂糟糟的
而且,還盤腿看電視= =!!
嚇人啊!!!根本就是一個肖砸某嘛!!!


之後看完電視後,就繼續昨天未完成的事情--也就是:"整理房間"
從昨天整理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應該正確來說!!!
是從去年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才對= =!!
別以為我房間大的跟啥一樣!
其實是跟我家廁所再大一點點-也就是很小= =
很誇張ㄅ!!小房間居然還能整理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夠屌!!哈~
本來想再今天就整理好~想不到。。。。真的要拖到明天了= =。。

之後6點多要去爺爺家吃團圓飯
但因為我的關係= =。。。害全家人都遲到了!!
大家都到齊了,只剩我們這家慢到= =。。
因為我很堅持要洗完澡在過去,雖然只是到爺爺家吃頓飯而已
可是,我還是很重視儀容!再加上今天毛很亂!!出去應該很嚇人ㄅ!哈哈~
吃完後回家囉!到家之後還是繼續整理房間= =。。!
累死了~~~!!今天晚上時也下了大雨!


現在時間是1:43~是初一唷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