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也就是元旦囉!︿︿*
我們昨晚住在筱萱家。而我是最早起來的人
呵呵~大家都睡死了@@!我起來後就跑下去看電視

差不多10點左右,大家才起床
嘉琦和品涓起來後很早就回家了,就我們幾個就繼續看電視
看到差不多12點左右,就出去買午餐
大夥吃完後,還是繼續看電視= =+
由於昨晚的熬夜,我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只有蔡建弘和筱萱的妹妹沒睡
睡到差不多3點半多,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而我回家後,還是繼續看電視(因為也沒別的事可做= =~)
後來,6點半我還有爸媽、弟弟跟堂姐的爸媽一起去吃羊肉爐(哈~@@)
吃完後,回來還是繼續看電視、洗澡= =
看到差不多11點,刷牙洗臉完,就來打網誌到1點多= =
我明天一定叫不起來的啦= =~
好啦!就醬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