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睡甜甜的我(哈~)剛好被一通電話給拉醒了
原來是筱萱打給我說今天幾點集合一起去跨年!
哈~對喔!今天已經是星期六囉!而且,今天我也沒去學校~
起來後,就梳妝打扮囉!等到1點半前往馬桶家哩~!


哇~筱萱和小嫚打扮的好漂亮喔!!而我呢?!遜差啦!哈~
而且,我還看到馬桶也穿裙子耶~!之後他還是換回褲子了
之後大家都準備完後,就先前往嘉年華唱歌囉~~~


一到那後,我超驚奇的!哈~因為這是我第二次來
而且,我第一次是在很久小時候了,呵呵~
一進去包廂後,我們就狂點歌狂唱狂High!耶~
而我也是"狂拍照"啦!哈哈~
超開心的~可是,我唱歌好難聽喔= =。。一直找不到音-。-(哈~)
之後,漸漸的~我和馬桶有種尷尬感!因為他們都一對一對的
而且,也很親密= ="
只有我跟馬桶一組!對我們這兩個失戀的人不知不覺有種羨慕感。。。。
後來,我和馬桶就一直點歌一直狂唱
(由於兩對情侶都在曖昧= =。。只好我們兩個High啦!)
哈~我越唱越High越上癮!
好想一直都是我和馬桶在唱就好了= ="
降好像有點自私喔= =!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嘛!
唱歌對失戀的人算是很好的發洩工具!哈哈~
到了6點後,本來是還可以繼續唱下去的
可是,因為班長在等我們
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走囉~~!
在往牛排店途中
蔡先生的腳踏車爆胎了!!
大家就一起陪他去腳踏車行修車囉!完後繼續前往牛排店
之後,班長就來囉!大家就一起進去吃牛排囉~~!
不過,吃完後很急就走了
因為我們還要去新竹!

到了火車站後,剛好有一班有往新竹的車
而且,已經在第一月台那等候了
我們怕來不及,就跑去跟那個剪票員說我們要搭那般車上車後再補票
想不到那個剪票員超白木的!!
很大聲的罵我們說:[不行!!什麼上車補票,快去買票啊!]
我們就很傻眼。。!就跑去投幣式的
他又很大聲罵我們:[幹嘛跑去那哩!去售票員那比較快啊!]
剛好筱萱他已經在售票口那買好了
蔡先生不小心在投幣式那多買四張
而那班車站在門口的人就一直看我們。。。好像很多人都在等我們一樣。。
上車後,大舌頭的朋友也在那。
剛好有一個女的,他也是要搭這班車,也是跟那個剪票員說上車後補票
那個白目剪票員就讓她過。。。靠!他就是不給我們。。真的很白目!!!
後來,蔡先生和筱萱就跟那個女的說我們有多餘的票賣給她,她也很高興!

之後,大舌頭的朋友就互相聊天
筱萱就開玩笑附和他們
而他們就罵筱萱"台妹"!
我看筱萱好像有點難過
就故意沒很大聲的說:[你們自己也是台客好不好!笑死人了!]
阿他們就翻過來看我一下,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有聽到。
吼~真的是白目一大堆!!
到了新竹之後,我們就直接往風城去哩~~!
不過,我還真嚇一跳耶!!今天新竹超多人喔!
哈哈~好像我是鄉巴佬一樣!顆顆~
到了風城之後,哇~~好大的聖誕樹喔!!好漂亮喔~!!
我們就直接去頂樓那玩電動
我再度驚奇的是~風城頂樓還有類似旋轉木馬之類的遊樂設施
而我看今天大家好像都很累的樣子,只有我精神飽滿~~~~!!!哈~
到了差不多要10點的時候,我陪馬桶一起回去竹南
一路上我們都一直用跑的
本來不累的,被降一跑就好累喔= =。。。
好不容易才趕到火車站,剛好我們要坐的火車晚4分
到竹南之後,我先去馬桶家玩一下,等筱萱他們回來後來接我
我跟馬桶就一直在聊天~~等到他們回來後去找他們

原先我們是要去住班長家的
可是,因為有些事所以只好取消了就睡在筱萱家
嘉琦和品涓也來囉~
我們就看影片到3點多就去睡哩!晚安喔~~~~


希望這新的一年!能每天過的開心~︿︿
雖然學測就只剩幾天了,我還是要好好努力的準備了!!
這對我也是一個全新的一年全新的我!!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每天都能開心健康唷~~︿︿
也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