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很快的!又開始上課了= =
吼~真麻煩!
上線的時候,看到居然會有人期待上課= =~
瘋了阿~~~  哈哈
短短的10天假~~就醬過了
飄阿~~~~~
還是放假比較好
雖然有時都會閒到無聊
但可以~晚睡~晚起~到飽!哈哈~
我過年期間都很晚睡
我猜我的肝大概已經爆了ㄅ  哈哈哈




今天到昨天為止,都還不錯!
我和筱萱在上課的時候,聊瘋了~~~哈哈
但上課還是很無聊
歐~~好懷念放假的時候喔!!哈哈



今天也是全校返校日,來領取註冊單
當發完後說明完後,沒上課的回家,有上課的還是繼續上課
吼~~我也很想回家
但不知道要去哪
閒晃?!  應該會被抓起來ㄅ
網咖?!  我不喜歡去那裡~又很浪費彄


我們7班到6班上課的人有8個
今天只剩3個!
我、筱萱、鷹馬
其他的人都走了= =~

我聽說"雙線U"也就是我們那裡的網咖
全都爆滿!都找不到位子
我猜大概都是我們學校的吧!  





吼吼~
下午還要補習= =
真麻煩!!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