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打完的文章 因為該死的無名999 嘖 


相信只要是住都市的各位 都知道大創這個名號


本郎我耳聞很久 也想去一窺究竟


但是為啥新竹苗栗會沒有大創勒勒勒勒



另一方面也為了一賭傳說中好用的大創眼線液


跑了一家又一家 居然都被掃光光 



可見無名火紅部落客波痞 紅到眼線液都掃掉




ㄐ姐我這次也小小血拼了一咪咪


9項商品也只花了$351






還有一項忘了放進去  後面會出現




首先豋場的是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


1。睫毛膏復活液


只要輕輕一滴 本來乾枯的睫毛膏 瞬間像湧泉般復活


而我要解救的是我這支好用的anna sui睫毛膏





妳看看 刷上去整個很沒精神樣 看無捏





不過 他的設計很奇怪 看似以為是細管 其實是裝飾好看


變的你在倒的時候要很小心





就在我小心翼翼的滴了一滴進去之後


在刷上睫毛膏 挖屋 瞬間變的好有精神阿


這才是睫毛膏嘛





來兩邊在比較看看


是不是很傑克







2。蜜桃香除臭劑


在買的時候還是要看清楚產地來自哪兒噢


買這個是想放再房間內 讓房間像淑女一樣香噴噴誘人


可是捏 我覺得這個會比較適合放在鞋櫃耶




放在房間 好像沒辦法讓整個房間都香噴噴


不過 它還是有它應該的淡淡蜜桃香


聞起來蠻蘇湖的 不會像廁所的味道





裡面的芳香劑都是一顆顆小球球


如果碰到了 最好洗手會比較好







3。繫帶方便綜合化妝刷




之前本郎我有買過腮紅刷 可是!!都會掉粉欸 刷不上去


裡面有腮紅刷、眼影刷、眼影棒(是醬唸嗎)






如果要刷下眼影 一定要用到這支眼影刷


我覺得這支刷子勉勉強強刷的上去








4。捲阿捲海綿捲


這個 真的很好用!!! 比外面賣包裝裡有好幾隻的細細海綿捲便宜






就像包裝上的圖樣 輕輕再你頭髮上繞個一圈


等個化妝時間或睡覺時馬上捲度就出來溜




經過一天玩樂過後 我右邊的捲度都沒了


外加剛燙完時 捲度沒吹好 一副怪怪樣


就在我捲阿捲之後 等個幾分鐘


哇屋 捲度出來了耶






這個絕對不是用幕斯去抓的 也不是用其他產品用的


是真的捲了!!!!


我這只是隨便用一用 想要知道更細更詳情的


可在無名首頁打上熱門關鍵字"波痞" 他理面也有介紹這玩意兒



5。堅固蹓狗繩


有沒有看到右邊角落的蹓狗繩  之前本來想買一條蹓我家狗狗用


但是 外面賣的都好貴阿 少說也用$100 money


客家人比較喜番省嘛 覺得一條繩子也要一百多好像有點貴


上面又有可愛的菱格圖樣 蹓起來也不會很難用





至於其他的嘛 都還沒開始用


等用了在打心得報告上來囉  











如果你喜番這篇文章

幫我推推 感謝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