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有沒有這麼高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最大的特色就是





矮  


我也得先承認穿搭照的拍攝角度 有點作弊


but!小G我很重視穿搭這一門



就是絕對不會讓自己身材比例顯得更矮(強調)



以下的穿搭照是從很冷很冷的冬天演變成春天



這是給跟小G我一樣小小隻的美女們


一種穿搭方法囉!












1。藍色寬鬆毛衣+鵝黃色圍巾+深色牛仔褲+厚綿內搭褲+黑色靴子




這件藍色毛衣一直是我的醉愛  想露香肩或美背都可


但由於那天很冷 我穿了厚綿的九分內搭褲 好溫暖阿


黑色靴子它有修飾小腿的功能 有沒有看到腳環上面一點點有皺摺感


既不會讓我看起來沒有腿 而且我挑長靴長度不蓋住膝蓋



因為上半身很鮮豔 所以下半身的短褲就要深色一點囉


小G我很喜番在上衣配短褲之餘露個皮帶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很單調也會有高腰效果


那天真的很冷 只好用豹紋背心蓋住美背





圍巾我有兩個打法 一個最簡單直接垂吊 一個是交叉打


兩種打法也會營造出不一樣的FU唷






這張可以完全不作弊的穿搭比例照








2。紅色格子襯衫+黑色針織背心+短褲+褲襪+馬丁鞋






這件格子襯衫是男朋友襯衫 但是我把它拿去改短了


今年也很流行格子控外加學生風


就想到可以把它們搭在一起


黑色背心放下來比例很奇怪 我把給摺進去一點


這雙毛邊的馬丁鞋是雙非常好搭的鞋子


也因為它的毛邊顯得有特色呢




3。雪花上衣+絨布褲+透膚絲襪+白色襪套+牛津鞋





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叫絨布短褲 請原諒 


當初本郎我本來想買假高腰短褲 結果後面看上這件


其實這件它有三個鈕扣 故意有點假高腰效果


女孩們!大膽的把衣服扎進去吧!


回想以前小學的我 超愛把衣服扎進去 也不知道為啥


學校也沒規定 媽媽也沒叫我這樣做


直到同學點醒我說:為啥你愛把衣服弄進去啊?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結果過了這麼多年 扎衣服卻成了一股流行阿


會搭白色襪套是因為要呼應上半身


才有特色嘛!



這張會比較清楚些



襪套我不敢拉的太上面  就怕小腿比例怪怪的


一定有人會問你很愛買毛邊鞋耶


YES!這雙鞋我千辛萬苦才終於找到


市面上的牛津鞋 我穿上去我的粗腿一定一覽無遺


實在無法想像阿!


這雙牛津鞋的毛可以修飾我的腿粗 而且又是粗跟!!


最愛這款的了



4。白色襯衫+絨布褲+透膚絲襪+牛津鞋





我知道襯衫歪歪的 拍的時候沒注意到 


其實穿這件襯衫釦子要再開一顆會比較好看


它不是全排扣襯衫 裡面要搭背心 露出一小邊才好看呢


帽子可以忽略 因為那天頭髮有點兒問題 才戴的@@




襯衫側邊可以往上扣 才不會呆版版的垂下來






5。雪紡蝴蝶結襯衫+深色牛仔褲+膝上襪+牛津鞋




膝上襪又回來了!但是我不把它搭平底鞋


因為這樣豈不是變回國中生了 (疑?!)


今年流行元素真的蠻多的


膝上襪也從黑色流行灰色的 搭配的鞋子是前高厚底鞋 


看下去即使是矮個子美女也是高個子唷 


春裝也該來一件雪紡襯衫 忽隱忽現的肌膚才是王道




6。紫色polo杉+牛仔短褲+馬丁鞋+卡車司機帽+黑色運動外套




馬丁鞋又出現了!!!  就是百搭嘛!


這一套因為那天上體育課 就順水推舟來個運動風


雖然是個很簡單的搭配 人人都會嘛


不過 大家體育課不是都上衣搭棉褲嗎


那居然是體育課 就要有體育課的樣子


我還是以牛仔短褲來穿 嘻嘻




耳邊在戴個大圈圈 頭髮往後构


其實頭髮要綁有點公主頭的樣子 在露出耳朵才好看噢


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運動風 (笑)



7。小碎花洋裝+楔型鞋+小提包



唷乎 春天來了 也要來件碎花裝 您說是不是


手中的提包也綁著絲巾呢 根本就是一體的阿








為了不讓腳空空的 我綁上了腳鍊


總覺得夏天露腿 綁上腳鍊很有美感


當然 腳趾也要上個指甲油囉


在夏天我習慣穿上有厚底的涼鞋


不僅僅會拉高也會讓腿的比例看起較長


讓我們看下圖 比較看看平底鞋跟厚底鞋的差別





穿上楔型鞋也比較有春天的氣息


我選洋裝的長度絕對不會選超過膝蓋的


一定比膝蓋上面一點點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噢@@"


如果你喜番這篇文章


請給小ㄐ推推唷 ♥





幫我推推 感恩你唷! 


穿搭♥小碎花你喜歡哪一種  




請美眉們去投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