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寒輔結束的日子
所以,很早就放學囉!哈~
由於我們三年級只要領一本書之後就可放學
我想說我都把課本放在學校
應該不用帶書包吧!
就帶了"課外包"



早上去學校時
還是真是個"大Lucky"阿
就要進校的時候
被我們的身教組長"小春春"給攔住了= =
對我說:{ㄚ今天是返校領書,你還待這種包包,ㄚ是來旅遊的喔}
喵勒= =!今天也有人帶"課外包"
誰不抓偏偏抓我一個= =


到教室後,一開始沒很多人來
上課後~
唷!超High的  哈哈
到8點多的時候,就下去集合
說完明後~
喔耶~放學囉!  哈
我和筱萱就決定去馬桶家玩
馬桶的同學也有去



超High的啦!!哈哈~
也超好笑
但到下午後,就開始有點無聊
很累  就趴下來睡
睡到一半後爬起來繼續看筱萱玩電腦
之後蔡先生密我聊天
就問他關於一些事
筱萱哭了。。。。。
他很傷心   過來抱我
我也只能給他安慰
哭完後就好多了



到了差不多3點多
我和筱萱就從馬桶家出來要回去
當時有一個男生就一直看我
不知道一開始是我先看他還是他先看的
我們就一直互看= =。。。
真怪


耶~寒輔終於結束囉!
但是。。。下星期也是開學之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