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今天應該會怪一整天
不過ˇˇ 幸好有捷宇捷安︿︿ˇˇ
超愛你們兩個的~~~~~♥
可惡ˇˇ不能跟你們繼續同班了ˊˋ
要多想我喔~~~ˊˋ

一到火車站ˇ本來還有點忐忑不安
看到捷宇捷安他們馬上擁抱起來︿︿*
哈哈哈ˇˇ超想你們低
我們幾個還猜想今天有誰會穿的很勁爆
捷安猜丁寧會穿的很勁爆
不過ˇˇ答案沒有ˇˇQAQ

老師還帶著他的男友一起跟我們烤肉
哈哈哈ˇˇ 跟我們想像差很多
但老師的男友很幽默
捷安跟她男友還聊了起來呢ˇˇˇ


之後就到內灣嚕ˇˇ
烤肉烤肉!!!吃吃吃ˇˇ 吃到後來好想吐- -*
捷宇好好笑ˇˇ吃到衣服都變擠了-ˇ-
吃完後ˇ我們就去逛老街
時間也過的好快唷ˇ都還沒全逛完
就要回家了ˊˋ


到新竹車站後
我本來要跟林業祖拍照
可惡的死黑黑ˋˊ  不給我拍ˇˇ
到竹南後我就捷宇捷安去逛
阿阿阿阿ˇˇˇ真的好捨不的你們兩個ˊˋ
改天要約個時間一起出去唷!!︿︿
一定一定!!!



老實說ˇˇ高一忠真的很不錯
班上的人都很好ˇˇ也很好相處
尤其會跟捷宇捷安變成超好朋友~~~~~
像降的好友ˇˇ要去哪裡找呢
有時我也很疑惑
我降轉科到底是好?是壞?
不管是哪邊 結果都是迷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