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就是我那個笨老媽生日
為啥要說我媽"笨"呢
因為我媽平常都呆呆的
有時跟他說話還要說一次以上她才聽的到和懂
這大概是"老人癡呆症"的前症吧!?
要不然就是有時跟我一樣搞不清楚狀況
我在想我的呆&笨大概都是遺傳我媽的吧

但只有一點!!我的呆&笨比我媽高= =~哈
我媽是我最好的"心理輔導老師"
每當我遇到很難過的事情時
都會找我媽討論
而我媽也都提出很好的建議和意見
對於我的任性和脾氣
也是適於的包容和原諒
我真的很謝謝我媽~
還有就是~~
我都敗我媽的摳= =。。。


俗話說的好:母親是最偉大的
不管是在母親節還是生日
在平常的時候就應該要孝順了


而今天就是我老媽的生日
本來是想說我和我弟一起合錢買一件衣服送我媽
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就取消了
所以,就只有買蛋糕而已
雖然今天下午過的不太好。。。。。
晚上的時候
我和我弟一起合做一盤鬆餅給我媽
我媽也很感動  呵呵


吼~真快!明天就是開學了
明天又要見到"小春春"了啦!
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