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打網誌了


時間過的好慢 現在離開學也才過一個禮拜而已


昨天跟高各、楊咩出去談心聊天 


真是被陳裕仁那死傢伙給笑死  


真的很智障欸你!   昨天我就像是把自尊心拋開跟你談心 真是難的阿難得!



但是 …  還是要看我如何去想去好好調整一下  


我的媽阿 我的媽啊!!!!!!!!!!!!!!!!!!!!!!!!!!!!



昨天晚上也難得接到中偉打給我的電話


ㄏㄏㄏ 聊了幾下 現在才想起我 會不會太晚啦! 哈哈


希望你趕快找到工作囉! 加油! 






今天社團課 看了一部叫"色即是空"的電影


好智障噢!很好笑 也蠻噁爛的 !


不錯不錯! 哈哈  
















--------------------------------------
































上班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