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Rita 

久久沒發文,有位可愛的格友說想我,叫我快快發文

之前因為VIP沒有了,連傳照片都很困難

而且,無名小站又把手機付費方式給取消

變得好麻煩啊!!!

最近的天氣真的怪到好討厭

今天熱,明天冷,衣服都不知道怎麼搭溜

其實對付這種天氣,就要用洋蔥穿搭法

甚麼是洋蔥穿搭法呢?這個我改天再發文介紹溜


今天這篇介紹風格走比較不一樣的噢!

有街頭風、氣質風、日系風

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春天的到來了嗎?

讓我們看下去~~~~







LOOK1:日系可愛,我們郊遊去!



服裝:一字領綁帶上衣+黑色短褲+刺青褲襪

配件:粉紅色腰帶+深藍色短襪+金鍊包+酒紅色圓頂帽





嘿嘿!背景是在新竹一家的海賊王餐廳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走進去過

只是每次經過,都會不知覺得哼起海賊王的歌


這件上衣是我在高中時買的,中間藍色那塊其實有點像馬甲

在胸部那邊設計得有點澎澎的,有製造V領的效果

這件上衣又比較合身較緊,會讓胸部看起來較豐滿些

而且,可能太久沒穿了,上衣的長度又變短了



短褲的鬚鬚,是這件褲子的特色,不是脫線噢!

其實這套穿搭,搭上較深色的包包也是可以得噢!比較收斂些

不過,拋掉暗層的冬天,春天的穿搭可以較顯眼些




LOOK2:氣質X街頭,聚會去



服裝:牛仔襯衫+黑色紗裙

配件:鴨舌帽+腰封



終於可以把塵封已久的長裙拿出來穿啦!

去年流行的前短後長的長裙今年繼續燃燒

小個子女孩穿長裙要特別注意噢!

1。要繫腰封,把比例拉長

2。把長裙的長度拉短

3。穿跟鞋或穿契型鞋




我覺得小個子女孩如果想穿長裙,可以選擇前短後長的裙子

或是裙子長度差不多在膝蓋下面一點點

長裙的穿搭有很多種,可以製造運動風也可以製造甜美風

今年就是流行甜美風氣質風90%,加上10%的街頭風

全部100%的街頭風就沒意思溜!誰說氣質風甜美風不能混和運動街頭風呢?



LOOK3:小性感街頭風,跳舞去



服裝:螢光色背心+牛仔襯衫+白色短褲

配件:鴨舌帽+刺青褲襪+黑色襪套



girls!!今年不要吝嗇露出你的小肚肚

在歐美可是流行短版上衣,露出你纖細的腰圍呢

連部落客77涵都大方展現


(照片轉自77涵部落格)

有沒有發現這些上衣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合身又緊緻

上圍較豐滿的女孩,穿起這種上衣,身材整個一覽無遺的好看啊!!

台灣風氣比較保守些,很多女孩不敢穿這樣出門

其實可以挑上衣沒這麼短的,又可以微微的露出你的腰圍

大膽的女孩們,可以像我和77涵一樣買較短或是綁起來




今年在街上,很容易看到螢光色單品

螢光色單品不僅亮眼,其實搭起來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敢穿螢光色單品的女孩,因為螢光色上衣會膨脹

可以選擇買配件來搭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件牛仔襯衫可是我的愛將呢


因為上衣跟短褲很亮眼了,所以套一件牛仔襯衫在外中和

這套穿搭如果搭上增高運動鞋,比利上看起來會更好




LOOK4:氣質甜美,約會去



服裝:內搭寶石背心+蕾絲針織+蕾絲短褲

配件:鎖骨項鍊+摩洛哥花項鍊+手鍊





這一套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厚 

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需要一件針織罩衫

而且,這件針織罩衫可是很有玄機呢



背面全是簍空蕾絲!!!是不是很犯規

很符合VIVI上面所說的透膚

短褲也是很有巧思,很少看到短褲邊圍做蕾絲就連腰帶也是蕾絲

根本就是蕾絲控!


大面積蕾絲配上小面積蕾絲,也是可以製造浪漫的感覺







LOOK5:春天當然少不了碎花裝囉!



服裝:碎花咖啡色洋裝

配件:鎖骨項鍊+長靴




每到春天,碎花一定少不了它

碎花裝是甜美,大花裝是成熟

今年可說是被花花裝給占領了,花褲、花裙、花洋裝、花上衣

只是花花裝一個不小心搭錯,很容易變阿嬤裝噢

女孩們,不敢嘗試花花裝沒關係,可以先從碎花裝開始

洋裝配上長靴,在綁上包包頭,會讓小個子女孩比例拉高

但是在這邊建議長靴可以選擇有跟或是筒圍較貼的








LOOK6:浪漫成熟風,度假去



服裝:紅色針織衣+大花洋裝

配件:寶石項鍊+絲巾段帶




這件洋裝穿起來真的很蘇福哪~~~

材質穿起來透氣又清涼

剛剛有說到今年大花是主勢

但完全還沒到夏天,穿了還是太涼

就在外面罩一件針織衫,是不是很有去度假的FU呢





在戴上寶石項鍊,典雅又不搶失洋裝風采

這件洋裝在胸部那邊有做設計,裡面也有襯墊

選洋裝就是要選這款的,可以讓上圍看起來比較豐滿些








LOOK7:氣質X運動風,逛街去



服裝:螢光色背心+條紋襯衫+黑色窄裙

配件:鴨舌帽+貓頭鷹項鍊




嘿嘿,有沒有發現我有重覆穿搭呢?

剛剛有提到今年流行螢光色單品

如果你真的很想穿上去,但怕穿了很奇怪

可以把它內搭在裡面噢!讓它微微的露出也不覺得奇怪


雖然這套屬休閒氣質風,居然都休閒了,何不加上一頂帽子

讓它有衝突感呢?

而且,我非常推薦小個子女孩買窄裙

長度夠短,可拉長比例,穿起來可氣質可辣

也可當高腰裙來穿,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把鞋子換成高跟鞋,那種感覺就更迷死人的氣質

有種OL的感覺,畢竟窄裙配高跟鞋都是絕配的唷!















最近把好多照片都紛紛上傳到無名相簿去了

有些照片則是在臉書看不到得!

這篇也要抽出小禮物噢!(送乳液*1)

得到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推推+留言

我將會抽出幸運者,將公布在這篇文末內

如果怕漏了訊息或忘記回來看自己是否友中獎

請加我臉書:Rita zing(在網誌左下角也可找到)

但要留訊息給我說:我是無名小站格友,我已經推推+留言,要參加抽小禮物活動

這樣我才知道你是有留言的格友,才會按確認噢!








抽出的小禮物得主是2樓樓主

請留言你得姓名.手機.地址

小禮物將會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