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ita!!

這次介紹的純粹是自己私心推薦

而不是廠商試用文或商業文噢!!


我的髮質超級超級無敵差得

我從高中開始就染染燙燙,但卻不懂得保養和護髮

不斷的惡性循環,頭髮越來越打結也越來越毛躁

那個打結程度真的很可怕!

每次我到髮廊用頭髮,設計師要幫我梳頭時,都露出傻眼的表情

太打結了!!還不敢用力幫我梳開

他們總是會問我一句:你有在護髮嗎?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我護髮乳都已經到天天用的程度了

開架式的護髮乳、護髮油、免沖洗大牌子我都用過

但還是……

髮廊的護髮產品又貴貴

就在Rita她我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它的!!!!

價格比開價式多一點點,比髮廊便宜很多









Fixx®摩洛哥堅果順髮油的主要成分:

聚矽氧化合物Cyclopentasiloxane

聚矽氧化合物是矽膠液體,被用作調理劑與潤滑劑。

與其他矽膠一樣,這種成分有獨特的流動性使其容易散布。

當用於頭髮時,能給頭髮如絲般滑順的觸感。

聚矽氧化合物使頭髮如絲般柔細,而不會留下油膩的殘留物使頭髮變塌。

矽靈Dimethiconol

矽靈提煉自矽土,為不油膩的潤滑劑,同 時增添頭髮光澤。

與其他矽膠一樣,這種成分有獨特的流動性使其容易散布。

矽靈是使頭髮柔軟、如絲般柔細的重要成分。

矽靈能提供較不油膩的觸感,也不會降低 效用。

因為矽靈是較重的矽膠,因此常常與聚矽氧化合物等較輕的矽膠共同使用,便更容易輸送到頭髮與皮膚。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萃取自產於摩洛哥的摩洛哥 堅果樹的種子。

種子取得的過程不易,需要打開外殼和烘烤種子。

又因為產量少和種植分布範圍有限,使得摩洛哥堅果油成為世界上珍稀的原料之一。

摩洛哥堅果油 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因此是洗髮精中很重要的成份。

它含有相當豐富的維生素E酚類與酚酸胡蘿蔔素鮫鯊烯和必須脂肪酸,這些成分都有很高的抗老化價值。

這些成分可補充頭髮的養分,同時使頭髮更加強韌,並且能回復頭髮的光澤與柔軟度。

亞麻子Linum Usitatissimum (Linseed) Seed Oil

亞麻子油富含必需脂肪酸α-亞麻酸,是omega-3脂肪酸的生物前驅物質。


Fixx®摩洛哥堅果順髮油的主要好處:

  • 柔順毛躁的髮絲並增加光澤
  • 使捲髮更有型
  • 非常適合於加強頭髮捲度或是以熱造型強化髮絲
  • 撫平毛躁頭髮,讓髮絲光滑閃亮
  • 增加彈性與預防分岔

這款順髮油是男女生都可以使用噢!

雖然它是油,但擦上去吸收得很快,一整天也不會油膩膩的

使用方法是說在洗髮與潤髮後,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抹在濕髮上

我的頭髮較糟糕,所以我的量是兩個一元大小



光是抹在手上,它的香味就超香的啦!

清香的味道,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香味

有次我因為剛燙完頭髮,還不能洗頭

連兩天沒洗頭,就早上抹了順髮油上班

結果同事都說好香好好聞,重點經過了一整個下午,味道很持久





我會在剛洗完頭吹髮前使用,因為抹了之後梳頭比較順

這張照片真的不誇張,我絕對沒有作弊!!

我的頭髮鳥到梳子直接能卡在上面



抹過之後,連梳子很順的滑過髮間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打結,沒有抹順髮油梳,真的要很用力梳 


頭髮常常掉很多,而且也是不良示範




這已經梳完頭髮了,頭髮非常得毛躁

真的很像掃把頭厚
 



抹過之後,毛躁感沒了,也多了亮澤感

而且,它可以加強捲髮的捲度使它更有型

可以看以下比較圖

這是我在乾髮的情況下,有沒有抹過順髮油的狀況



在這呼籲大家,護髮產品不論是免沖洗還是順髮油

避免抹在髮根上,因為這會造成堵塞,出油狀況更嚴重,甚至長痘痘

有天早上沒抹順髮油出門,我才發覺得我真的不能沒有它



這是有事嗎?這頭髮 


我的髮質真的要慢慢治療慢慢根治

搭配洗髮時的護髮及吹髮後的護髮

才能讓我的髮質慢慢變好噢


這張是有天早上出門前抹過得

毛躁感沒了,多了光澤感,頭髮看上去也很順



髮質保養真的很重要

就連男生都會看女生的髮質

卡卡的髮質整個扣分,就像小豬代言的某洗髮精廣告

順順的頭髮讓他很有面子呢

也會讓男生特別注意呢!





哪裡買呢?

彩妝保養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7768174983083/




這篇抽出小禮物(面膜*2)

只要你推推+留言

 得獎會公布在粉絲團

要先在粉絲團按讚,才能不定時收到Rita的訊息或小禮物得獎主



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