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愛殺十七超好看的!!
刺激 疑團 歐~~愛死了啦!!
而且 他的片頭曲"口袋的天空"好好聽喔!!
很適合愛殺十七~~
因為它 我也愛上"口袋的天空"*
超好聽~~~~
片尾曲"隱形的翅膀"也超好聽~~~
張韶涵真的很厲害!
看電視上說他在演的時候差點崩潰精神異常@@
但他還是呈現最好的給我們
兩個不同個性的角色 嗯!很難挑戰




每次星期日我和我弟都會超期待
別的節目可以不看  但愛殺十七是一定要看的啦!!
我覺得靜和嘉煒一定有嫌疑
應該不是楊任祐
歐~~為啥他都只播一個小時而已阿
要不然每次看到刺激的地方
又要等到下禮拜ˋˊ


聽說快最後一集了!
耶耶~~~超期待的
可是 降之後就不知道要看啥節目了
我不想看"愛情魔髮師"= ="
繼愛殺十七又會有新的
但我應該是不會在看了@@
要準備學測囉!就在下下禮拜了= =。。。
真快



愛殺十七裡面都在反映人的另一面
啥不恐怖 就"人性"最恐怖吧


歐~~~~愛死"愛殺十七"了啦!!!
刺激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