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像都變了調
是我變嗎?還是你們變了?
我知道是他們倆個變
但我覺得既然是好朋友
應該先溝通說明白

或許是因為今天被說的不是我
他們的有些也是開玩笑  可以不必放在心上
可能也有些是開的太大了 沒錯
但我還是覺得先說明白會比較好

大家也是好朋友好姐妹一場
以後畢業了  大家也是會分開
其實也可以不必搞這麼僵

或許你們覺得對我們開的玩笑不會很嚴重
但有些來說多多少少是會在意

我也覺得"妳"應該也要改變
降下去。。。。
討厭你的人會增加的。。
我們也不想看到降。。。



這些事我懶的管我也不太想管
但最重要的還是"說情楚"比較好



唉。。。
從星期一到現在
心情一直不太好很不開心
不是給別人添麻煩要不就是自己在那胡思亂想

想開心過現在的每一天  還真難耶


我也該改變才對!
加油唄!!


說真的
一切真的都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