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筱萱的爸媽妹、小嫚、施先生一起去內灣
本來是預定10點半就要去了
可是,因為筱萱的家人還在睡覺
變成11點半出發~
到火車站後~
我們又變成40分才出發= ="
因為小嫚&施先生有事耽擱
但今天還是天公不作美到那又下雨了
雖然下雨了,但今天的內灣還是很熱鬧的說
只是一邊堤傘一邊吃東西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了  哈
後來我們也去逛一間"奇異文物館"(好像是吧!)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奇異  哈哈
蠻有趣的
它外面有只要買門票就可以讓你免費把黃金蛇繞在你脖子
哇!新鮮
那隻蛇後來一直想把頭要往我身上= =
害我一直苦笑



之後我&筱萱&小嫚&施先生去新竹逛街
順便~~~拍貼!!
耶~~
我之前就很想跟朋友一起拍貼
只是都沒機會
我們一開始是先去新光三越
哇~真的很大!第一次去 哈
我和筱萱還在電梯裡玩勒  哈
之後就去拍貼嚕~
可是呢= =
因為我第一次用現在的拍貼機
在劃圖案時  都一直擦擦塗塗
時間到後  根本還沒完成嘛!!
吼~~~= =
可惡!!下次在拍我一定要用的"漂亮"
哈哈~
拍完後我們又去打電動
我和筱萱去玩跳舞機
不到一分鐘就GAME OVER
哈哈~超好笑的
當時跳一跳突然停住  我還想說怎麼了



推薦大家假日無聊時
可以到新竹內灣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