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堂姊妹也一起來
我媽今天也很像小孩子
因為我在等筱萱的電話要去圖書館
她就一直很希望我去
我就不太想去
之後等很久都沒等到電話
我媽對我說:應該是不會去啦!我會祈禱你不能去的
很像小孩子吧@@
真是的


哇 這算是第二次看到螢火蟲了吧
第一次時是我爸抓回來給我看的
這次是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
但。。。。
沒有滿山滿谷 只有樹欉那而已= =。。。
我聽我爸說他之前來看時
連停車場都一大堆
是因為空氣太髒還是太晚了呢?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螢火蟲只能活一個晚上而已
阿~~正所謂"曇花一現"ˊˋ
雖然沒有滿山滿谷
但還是很漂亮~~~~
我試了好幾次 相機拍出來都黑黑的一團
而且  夜空上好多星星喔
這就是都市與山上的不同吧
空氣較清新~~~


阿啊!!對吼!我可以用攝影的ㄚ
吼~~很笨耶= =


它咖啡廳裡的食物蠻好吃的
而且 擺飾都很古色古香
我第一次來咖啡廳這麼High
哈哈

它那裡還有貴婦床
堂妹還說我很有貴婦的味道
哈哈  可能跟筱萱在一起久了吧
也被傳染貴婦的氣息  哈


但還是好可惜沒拍到螢火蟲的照片@@。。。
一閃一閃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