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第一次學測就在今天結束掉
今天的雨下的很大
也發生一些很好玩的事
但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能考上公立學校嗎?
我已經開始在害怕了。。。
國文:很多人都說很簡單
是很簡單  但我敗掉了。。。
數學:由淺到深
我從頭到尾都用掰的。。。
自然:蠻難的
也是都用掰的。。

看來我是死定了。。。
雖然我已經抱著考第二次的決心
但第二次的題目一定比第一次難多
很恨自己沒好好把握第一次

在之前我就很擔心我會考不上公立學校
也在我媽面前哭起來了
我媽雖然跟我說:就算我考不上公立他也一定會讓我讀私立
叫我不用擔心
但。。。。。。


現在想想
真的很後悔自己當初都不學好科目
學測到  才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

今天爺爺還特地載我去學校
還蠻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