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都已經過了半載(疑?)才發文生日篇


但是看到照片 又一一浮現當時的情景


很開心很感謝很溫馨 




謝謝美女萱這麼愛我又這麼疼我


幫我熱場子也主動去認識我的朋友


看到那天你可能酒精作祟抱著我哭  很高興又像以前一樣


20歲要一起加油捏!  





謝謝肉圓你突然的出現讓我很驚訝


跟他們籌劃很久的計畫


還特地當天來回苗栗台中


重點來是讓你餓很久還偷吃蛋糕的餅乾  


下次還要再去你家玩 




謝謝阿良這麼的義氣從三義跑來這裡


還放了漂釀的煙火


我們三個都欠你一次呢 




謝謝阿文出蛋糕又出包廂


明明就是同天生日的我卻沒有幫你準備 


實在是很糟糕 哈哈


快快帶你女朋友出來唷  





謝謝表哥小娟



看到你們從新竹趕過來



我更感動 



結婚之後要更幸福噢 快快生個baby 






謝謝我家的寶貝  


精心為我準備的20驚喜


看到你的用心


看到你的細心


看到你愛我的心



雖然前面我們很不愉快


但也都過去了


此刻很愛你   (羞)








謝謝橘子的可愛鑰史圈 


謝謝育媚小朋友給我的小禮物 前面還一直幫我倒數


謝謝在天仁茗茶為我唱生日快樂的各位


謝謝薰衣草的小陳還特地送禮物給我和阿桂


謝謝阿貓奶油蓋子阿輔&他女友特地從竹東下班趕過來



謝謝不點美女請吃飯 我會越來越漂釀低 哇哈哈



還有在臉書、簡訊給我祝福的各位




在我20的隔一天


我們家也來了一個禮物



candy


哇屋 他好可愛阿>////<


只是很愛發神經


但是…














-------------------------------




原來這可以瞬間看情楚一切人事物



有了教訓就不會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