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陣子 學校生活也終於習慣了
       工作也順利找到了 多虧我們家可愛的欣蒞 



  跟你上班真開心 

每天晚上都是在想晚餐要吃啥【貝克里】對面賣麵的少不了 



橘子好壞心 就說週年慶禮卷我幫你花咩  哈哈哈 










今年中秋節 我很滿意 


去年基掰小的虛度了一天 今年有你們一起度過 喔耶 



烤遍天下居然在中秋漲價 太黑心了了了


我幫鳥裝醬料 他說要辣椒 我幫他裝滿滿的一碗  哈哈 


笑死我溜 牛牛牛 淦 好多內幕我嚇到溜






本來中秋想要苗栗幫都能到


阿良 莉佩 惠姍 無法到


但沒關係 我們還是拷的很盡興


我阿爸提供的食材不錯吧!就說保證你們吃不完



吳清華不知道是來烤肉的還是來搭機的 哈哈哈


最後仙女棒好嗨唷唷唷  love your!








you!


沒錯就是你!


西瓜皮陳薏仁


尻 下次在耍我的話


你就死定了! 我就把你的西瓜皮掀起來 然後打飛你





廖彥成、阿輔生日要到溜



先提早說聲


生日快樂!!!



 



噢no 我要開始存錢了啦 


討厭討厭 前幾天看電視說:2010屬馬 會樂極生悲 工作錢財會流失


媽阿阿阿啊! 有夠給他準的啦


回頭才發現 上個月的上個工作領的薪水


錢已流水阿~~~ 














每當音樂響起 總是很想再回去舞動一次


想讓自己越來越好


只是這個目標 可能要暫緩一下了









kinaz有款包包好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