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結束 又是一個開始


竹東    雖然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小吃真的都不錯吃 人情味也沒有少






台中六人行 好開心 好好玩 


耶 好愛你們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遊玩


過程中還是有遇到識路的台中人


才沒有讓我們迷路迷到掛 哈哈





阿貓 下次換穿迷彩背心 很性感噢  哈哈

love you 







球妹阿球妹 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可愛的妳還隱藏這麼強大白痴能量


跟陳哲帆要相親相愛很久噢







百合 在台中三天 好細心幫我們注意事項


小鄭 那天早上忘不了你那恐怖笑聲  哈哈哈



貝貝培培你們的單純我記在心裡


牛 大二了 相信你的生活會有改變的


栩杰 加油吧






舞次方的表演也告好一段落溜


精靈組好棒 
 

我的第二個目標也達到了 下次的目標要更好


尤其part那天我最喜歡小伶和金緯緯表演的那段


我知道那段期間我沒有比其他人來的認真


真的很不應該 但我也盡了自己努力











時間又過了一年 來到了8月


是吳清華小姐回苗栗的日子


在高雄的日子過的真是爽爆了妳


還是以往的白目阿  哈哈哈











喝酒聚會 好嗨阿


跟企鵝是太久沒聊了嗎 一見面批哩啪啦


總算是看到不是悲情牌的吳思吟 哈哈



廖彥成的話每次都能讓我聽進腦裡


真的想給你打個98分


不是理想男人 而是好男人指數















然後 …



要開學了



就再最後一夜的夜唱畫下end吧


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