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悄悄過一個月溜


不排除我跟徐芳桂的旅行


在還沒開始打旅行之前來個精神喊話吧!!! 





邱恆恆我們的約會勒?你該不會忘了吧 不要給我裝忘 我很想念妳 


白目陳裕仁只打了通電話叫我去買飲料彭場 說要找我結果勒  


不點好想好想一起出去玩噢 


菁菁好期待我們singsong 


阿貓球妹台中快到了 


筱萱快點跟我去游泳減肥  


彥呈兄喝酒聚會勒?  


 ***********************************************************************************************************
一大早搭國光先到台北 為了這天昨天晚上我還做了晴天娃娃

第三個才成功   結果早上在苗栗卻下起大雨


幸好到了台北是個陰天呢 好開心


先把行李放在旅館


由於礙於經濟我們在台北住的旅館可說是便宜呢


住一晚單人房800 從台北車站走路10分鐘可到


已經算是比較乾淨一點

http://meishiuan.myweb.hinet.net/introduction_rooms.html  

【梅軒商務旅館】


提供大家參考噢


在台北真的是搞不清東南西北 我不是曾咖俗也不是沒來過


走一回兒來到了【台灣故事館】


看到有在辦鬼屋好想好想進去噢 可是徐芳桂不想 










裡面好多古早味 讓人想一直拍拍拍

門票可抵餐費 不知道為啥這天不行 


裡面有用餐區和冰店呢



           




接著坐捷運去萬華


乾 只能說今天是走最多路的時候 為了找富邦銀行走了好多路問了當地人


發現萬華這邊真的不像台北火車站那邊這麼繁華


走進小巷子不時會看到化著濃庄的阿姨在騎樓坐著


還會看到一群刺青的大哥在家裡面唱歌


就連萬華地下街都充滿著老人家的聚會  實在讓人唏噓



來到了龍山寺當然要進去參拜一下


媽阿 幾多人的害我都搞不清方向溜






來到了萬華一定要來這家【龍都】冰店


位在龍山寺右手邊直直走可看到


這家創立於1920已數年了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沒啥人 結果一去生意超好的


價位在55~100間 招牌是八寶冰


真的蠻好吃的




    


在來晚上就是逛完士林夜市囉 回去睡覺覺 哈哈  







第二天起了大早坐上將近4hr的火車到花蓮


幸好老天爺還是對我們很好低 雖然下著細細小雨


可是打不壞我們玩的興致低







這次我們在花蓮住的民宿是【觀月】 我真的要好好推薦這家  


他離花蓮火車站很近之外 老闆還會親自接送你


不僅老闆與老闆娘人很好外 隔天早餐還是他們自己親手做呢


人家說早上吃到好得早餐一天都會很順利


新鮮牛奶或柳橙汁 加上老闆親自下廚的歐式早餐


讓我覺得想賴在這兒不想走

http://www.sky-moon.com.tw/page1.html 【觀月民宿】


租好摩托車後接著去太魯閣國家公園


路程快半小時 到那邊還是很多旅客來遊玩


只能說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






然後在來是七星潭 其實大家到七星潭都是騎腳踏車居多


 





晚昏溜 肚子也餓了 來去吃吃花蓮必吃的小吃唷


【公正街包子】 雖然寫說是包子但其實是小籠包


也是滿滿都是人阿 那個蒸籠疊的跟什麼一樣高


肉多汁多 會一顆接一顆







【海浦蚵仔煎】也是滿滿的人排隊 他的蚵仔吃起來真的很鮮


也是當地人推薦的唷




                      




本來我最期待的就是【炸蛋蔥油餅】可惜我到那邊4點多


卻已經賣完了   現場的人也是好多在排隊



吃完小吃還不夠 馬上在go自強夜市 


這邊夜市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幾乎都賣吃的


這兒最有名的就是【第一家烤肉】【創意法式棺材板】




     



第二天即使沒跑很多地方 還是好累噢


第三天還有海洋公園等著我們呢


第三天早上太陽好大好大 真的快受不暸溜


在海洋公園除了可以看到海獅海豚的表演


也有遊樂設施可玩 今年暑假也有推出學生票送2百餐券
















原以為我們這趟會花不少錢 想不到我們一個人也才花了4、5千


也因為我們沒玩水上活動和賞鯨 的確是省了不少錢


花蓮我們也玩到幾個重點 雖然沒有全玩完



問我還會想去花蓮玩嗎 我會回答你會的


花蓮很大太多地方好玩了 兩天是玩不完的








而我們的下一站會去哪呢 我希望是外島或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