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竹南店 

就這樣被總公司收回去了


大家頓時變成失業人口了 好悲慘

每次都在想自己會在阿肯待多久呢?好想換工作噢?


可是在哪兒可以找到像我們竹南店這麼好的店?

想不到 不用我自己離職 就被迫離職



2010/6/9  竹南店最後的晚餐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還是很開心的能聚在一起呢




在這邊我認識很多很好的夥伴&麻吉

在這邊我也學到不少事情


我時常再懷念我剛進來的第一年

夜唱、生日趴、遊玩、自嗨、耍憨

每天八掛講不完

好開心好開心

每天去上班就像是去玩一樣



後期走了一批來了一批

這兒分一團 哪兒分一團

績機掰掰的事一堆

但回頭想想竹南店真的是人情味比較重的店 



我會想念各位伙伴低 








啟信:轉去頭份店好好加油噢!看到你網誌好像交了女朋友厚?! 哈哈哈

不管是大事小事都不要想太多噢 你是我見過心思很細的男生 不錯 




冠玲:假日班拜把花 我跟你終於解脫8小魔咒 不用在那兒累這兒痠了

很高興跟你變這麼好 讓我在上班之餘還能有人跟我一起說些亂七八糟的話



淑華:新的工作好好做噢!你是我見過最有個性的服務員

最印象深刻就是你在排班簿直接寫說我不幹了! 哈哈哈 這一招蠻管用的


古政裕:你阿你…真不知道怎講你

想當初認識你人憨厚憨厚的 想不到一轉眼化身成跩之訓練員

認識你就像是認識到第二個陳裕仁  哈哈哈



致佑:雖然認識你時間很短 你總是很害臊話很少

不過 開你玩笑你都不會生氣還會對我們笑笑的 這是你可愛的地方


轉去頭份店 好好加油呢!等你升上組長我在去看你哈












2年的肯德基生活終於結束了

我會想念各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