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朋友難過又驚訝的跑來跟我說:真不敢相信


 這麼美好的家庭居然有外遇存在


但我聽到其實並不驚訝


我回覆她說:感情都是這樣尤其是結婚多年的夫妻…





不管是女方外遇還是男方外遇


有一方感覺就是想變或尋新鮮感






人人常說:男人30之癢


好像搞外遇的都是男人一樣


或許是因為幾年下來面對同一個女人的關係


使他們會有想在外面刺激一下






不論在他外表斯文之下


家庭工作壓力之下


我想外來誘惑應該是少不了


男人會想偷吃


或許是看到一直為家庭打拼的老婆漸漸人老洙黃


純粹是男人起色






他/她會想變


有可能是遇到了補足他/她心中期望的那部分







但我想只要雙方都很有心


不想破壞現況的幸福與家庭


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追根究底 男女都脫離不了人類既有的劣根性】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