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見面 每一回的再見


刻畫出戀人濃厚的不捨與情意


因為距離、工作、軍役、時間


當他走向火車站的那一刻  戀人的眼神互相注視  述說著不捨但又期待下次再見


君妻的心情五味雜陳 等待一兩年的時間快速帶過  每次見面的時間像似鑽石般的珍貴 


然後是在一次的體觸的言語







雖然不能做到每天的見面  也更讓對方都有空間做自己的事


因為總是膩在一起 更容易挑起小事情摩擦


『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這句話看似沒什麼的廣告台詞 卻有很意味的語味


兩個人因為時間工作無法做到每天的見面


正當男人來到女友上班的地方 女友貼心拿出了一杯咖啡  


這種鋪梗的驚喜我多想做到 


我曾幻想過 我要做一種餅乾 在上面寫不同的貼心語


例如:你辛苦囉! 超級想你噢  等等  吃進口裡暖進心裡阿






愛情是要讓雙方都有自己的空間  愛情不一定是在每天見面才會濃密


等到下次見面又會充滿期待 也給對方不一樣的驚喜 讓愛情有不一樣的滋潤


『期待是給對方一個驚喜』






即使是遠距離 只要雙方都有心要維持 這段感情始終會走下去


『如果你愛上別人 老實對我說 我會放手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