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天氣晴

晚上要去好好的嘿皮嘿皮一下 

早上去學校補考 寫完很快就閃人

11點上班咻很快的就下班瞭! ㄏㄏㄏㄏ


晚上本來是要在好樂迪唱通宵

死好樂迪 ˋˊ 死都不給我進去 好低 給我記住

因為我未滿18勒 很多人還有我一直去跟他們求情 就是死不給我進去

陳欲仁拿佑環的通過了 保哥拿他哥的也通過了 就我沒通過 

第一次我拿允華的健保卡 他們的服務人員 看了一下照片問說身分證幾號

好低 我整個愣到 因為照片跟我差太多了 = =

第二次佑寰去幫我借他朋友的 我還把身份證生日名子都背熟了

要進去檢查時 他說這照片不是你吧 我說是阿是我ㄚ

他回我說這個人是常客喔我們常見到他跨年還來過一次

馬的~~我就差4個月就18歲了耶 ˋˊ

不管我們怎麼說 就是不給我們進去

我們就跟他們退包廂去嘉年華




人客阿!你來評評理阿!當時進去唱的只有4個人

有吃自助八也唱了一個小時而已

我們退包廂 但是他卻要我們付1千多

有沒有道理?!

後來允華去打客服專線 而他們回我們說會幫我們反應

反應?!會不會只是敷衍我們啊!可惡


轉去嘉年華 呼!幸好通過了! 

好開心呀!猛HIGH ㄏㄏㄏㄏ

嗨到最後很多人都掛了

我也跑去外面跟著聊天 聊了一個晚上 都沒睡著

之後6點我就先回去了 因為11點還要上班



我有調鬧鐘啊!我連肯阿基打來的電話我也沒聽到@@

直到是我弟跑來叫我起床

遲到了22分鐘 被如小小罰了220元 













最後 還是要祝兩位壽星

  佑環  敏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