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聽到時   我嚇到了!

很不相信!太突然了!

學姊跟我說時  我還半信半疑

想說還是只有受傷嗎

我打去他家問

剛好是他媽媽接到…

很哽咽的跟我說她出事情了…

我聽到時  我傻眼了

我哭了…


馬上打給不點說

她一開始也不相信

跟我一起在電話裡哭…


很多人剛聽到  都不相信

這…太突然了!


昨天還看他好好的;((

想跟他說你變了!

現在卻沒有機會…

本來你要轉時  就很不捨了

想不到…今天卻發生這種事

好丟…怎會降啦!




我現在想起來  都還會想哭  ˊˋ

明天要跟學姊他們要去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